• 综合新闻
  • 机械工程学院师生积极备战技能大赛
  • 日期 : 2016-09-26     点击量 : 745

        技能大赛是检验和展示专业教学成果的重要窗口,机械工程学院在积累校内大赛经验的基础上,机械工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2016年初开始便积极筹备参加2017年省技能大赛。


       截至目前,省技能大赛集训队已组建完成,由6名学生、2名指导教师及合作企业专家组成。6名参赛选手来自于15级数控、机制等专业学生,经自愿报名、教师推荐与考核的形式产生。

     

    董彤老师为预参赛选手培训/摄影 崔广泽


        大赛赛前训练工作已经正式开始,对参赛选手按阶段进行集中训练。共分四个阶段:产品数据采集、数据处理及逆向建模、结构设计创新、数控编程与数控加工操作训练。

     

    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张学东为预参赛选手培训/摄影 董彤


        机械工程学院根据训练计划,在人员安排、设备条件等方面,积极创造有利条件,为此次大赛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大赛所需的设备、软件、刀具及耗材等已着手采购,以满足选手赛前训练及大赛的使用。


        期待在学校的领导与支持下,在指导教师与选手的共同努力下,通过严格、刻苦的训练,在辽宁省“三维建模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技能大赛上取得佳绩。

     


     

     


                                                         文/董彤(机械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