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学校开展“同升国旗 共唱国歌”开学第一课活动
  • 日期 : 2019-09-02     点击量 : 1831

        9月2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广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和担当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爱国之情,强化爱国之志,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学校开展了“同升国旗共唱国歌”开学第一课活动。
     

     

    国旗护卫队入场/摄影 王志强 张明哲(学生记者)

       
        活动在夏家河校区办公楼北广场、南关岭校区俱乐部前广场同时进行,学校各级团干部及近20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升国旗/摄影 王志强 张明哲(学生记者)

     

    升校旗/摄影 王志强(学生记者)

       

        活动过程中,师生们共同参加了升旗仪式,同唱国歌,共同聆听了大学生宣讲团的《抒爱国情怀展青年风采》《十九大与青年》主题宣讲、《不忘初心 热爱祖国》的朗诵,感受着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师生们无比振奋。
     

     

    学校各级团干部参加主题活动/摄影 王志强 张明哲(学生记者)
     

    大学生主题朗诵/摄影 杨铃钰(学生记者)

     

       升旗仪式结束后,师生们共同参加了“歌唱祖国”的快闪活动,面向着国旗齐声歌唱,向着国旗缓步靠拢,用感恩之情表达着对祖国的无比热爱和对祖国70华诞的真心祝贺。
     

     

    师生们共同参加“歌唱祖国”的快闪活动/摄影 赵晴晴 张明哲(学生记者)

     
     
     

     

    文/宋超(团委)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