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报道
  • 【“双高”建设】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双高”建设推进会
  • 日期 : 2018-09-07     点击量 : 1924

        9月4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福特实训室召开了“双高”建设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主任、专业主任助理参加了推进会,会议由院长杨连福主持。
     

    汽车工程学院“双高”建设推进会现场/摄影 张元青

     
        会上各专业主任详细说明了本专业建设进展情况和取得成效,提出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且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进行了阐述。会议重点对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建设和实训室建设、社会服务等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大家各抒己见,共同商讨解决方案。
     
        杨连福对各专业的共性问题做了梳理,对大家提出的解决方法进行了比较,最终确定了合理的解决方案,并对下一步的工作重点给出了合理的建议,要求大家尽心尽力做好“双高”建设工作。
     
        这次“双高”建设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推动了各项工作的开展,对于难点和重点问题更深层次研讨和分析,寻求和研究了问题的解决方案,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张元青(汽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