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喜迎十九大 做合格大学生
  • 我校组织学生开展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系列活动
  • 日期 : 2017-10-19     点击量 : 1707

        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为了帮助同学进一步了解“十九大”盛况和及时掌握“十九大”会议精神,我校组织全校学生以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系列活动。
     
    以微信公众平台为载体,推送多篇微文开展网络学习
     
        以“南夏印象”微信公众平台为载体,以“十九大专题报道”为专题,制作推送“图说十九大、学子送祝福”、“关于青年,习近平总书记单独讲了这样一段”、“一张图带你看懂十九大报告”等主题微文,充分发挥手机与网络载体的思想政治教育功能,引导学生阅读学习十九大相关会议精神。
     

    南夏印象公众号微文推送

    组织优秀学生干部收听收看新闻联播电视节目
     
        为了更好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内容,我校于晚七点组织2017级优秀学生干部分别在夏家河校区俱乐部和南关岭校区新生自习教室收听收看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电视节目。
     

    夏家河校区活动现场/摄影 周南江

     

    夏家河校区学生聚精会神,认真收听收看新闻联播/摄影 信崴(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

       
        当晚的新闻联播长达一个多小时,同学们全程聚精会神,认真学习。总书记的讲话令同学们为过去五年国家发生的巨大变化感到自豪,为未来的宏伟蓝图感到振奋,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信心。特别是谈到“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教育事业的重视和关心,令在场师生倍感欢欣鼓舞。
     

    南关岭校区同学集体唱国歌/摄影:杜枢

     

    南关岭校区学生聚精会神,认真收听收看新闻联播/摄影 杜枢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学习和生活中,将十九大会议精神为理论指导,将十九大会议精神与我校“用忠诚、知识和能力充实人生”的校训相结合,让职院学子的风采尽情绽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接下来会期里,学校还将线上线下相结合,根据高职学生特点继续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的系列活动。
     
     

                  

     

     

     

     

     

                              文/刘海燕 周南江(学生处)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