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汽车学子回母校传经送宝助发展
  •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第九期校友讲堂
  • 日期 : 2019-12-06     点击量 : 1312

        12月5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第九期“校友讲堂”在南关岭校区716教室举行。本期主讲人为我校2014届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专业毕业生于国栋。本场讲座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海龙主持,全体辅导员及2019级学生到场聆听。

     

    同学们认真听校友介绍汽车4S店各个岗位职能/摄影 艾鑫(2018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三校)一班)

     

    于国栋为同学们结4S店的组织架构/摄影 艾鑫(2018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三校)一班)


        于国栋从在校的学习经历和工作经验中分享自己如何进行自身的职业规划,如何进行就业单位和岗位的选择,并为学生讲解了面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于国栋为学生详细讲解了他现在工作的单位——大连中升集团的情况,介绍了单位的工作岗位、发展前景、工作生活环境、公司制度以及待遇等情况,使学生对公司有了一个全面深入的了解。于国栋就学生关心关注的专业学习、企业对学生的要求、择业的方向、选择大连中升集团对个人的发展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做出了精彩的解答。

     


        本次校友讲堂旨在使学生明确自身就业择业方向,使学生深入了解大连中升集团4S店各岗位职责的情况,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

     


        【校友档案】于国栋,男,2014届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专业毕业生,2013年11月进入大连中升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现任销售经理。

     

     


                                                                              文/兆占东(汽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