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职业素养
  • 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南关岭校区升旗仪式暨电气与电子工程技术系“爱国爱校 理性爱国 纪念一二·九运动七十五周年”宣誓仪式
  • 来源 : 宣传部     日期 : 2011-04-21     点击量 : 19771

        2010年12月6日早7点20分,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南关岭校区升旗仪式暨电气与电子工程技术系“爱国爱校理性爱国 纪念一二•九运动七十五周年”宣誓仪式在南关岭校区俱乐部前正式举行。电气与电子工程技术系党总支于君书记、各位辅导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仪式开始,由主持人宣布国旗班入场出旗,待升旗手、护旗手就位,升国旗,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全体同学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和着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缓缓升上蓝天的时候,迎风飘扬。然后,由主持人为大家介绍“一二•九运动”,并号召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接着,由电气与电子工程技术系第八届学生会主席方浩带领全体学生会成员上台宣誓。最后,由主持人宣布仪式结束。
     
        我系将以此次主题宣誓活动为契机,号召全系同学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做到理性爱国,努力成长为党和国家事业合格的接班人。
     
    电气与电子工程技术系
    2010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