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信息工程学院开启二级社团全面纳新活动
  • 日期 : 2015-10-14     点击量 : 7922

        10月9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文化活动中心举办“信息工程学院翡翠集团Android方向社团纳新专场说明会”。翡翠集团总经理许罡,渠道经理李广强,金牌讲师王亚伟等五人,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芳、辅导员及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说明会。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芳介绍校企共建社团的发展情况/摄像 车志伟(2014级网络高中)


        纳新说明会由王芳主持,王亚伟主讲。王芳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校企共建专业社团的组建初衷与发展情况,希望大一、大二在校生充分利用学院搭建的专业学习、交流平台,促进个人综合素质和职业素养的提升。王亚伟从学生身边生活为切入点,巧妙地将Android技术应用现状与未来发展展现给学生们,引起学生极大的兴趣。接下来,王老师将社团目前运行情况、社团主要活动安排给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

     

     纳新说明会由金牌讲师王亚伟主讲/摄像 车志伟(2014级网络高中)


        此次专场说明会拉开信息工程学院二级社团全面纳新的序幕。结合学院专业特点,发挥专业特性,在保留专业老师作为专业社团指导老师的基础上,引入企业共建二级社团,将专业方向更加细化,辅助学生清晰专业发展方向,明细专业就业方向,让学生学业、专业学习注意力更加集中,方向性更加明确。


        新闻背景:为了二级学院社团管理更加专业化、规范化、系统化,信息工程学院学联于2015年7月成立,负责学院二级社团管理、服务工作。目前,信息工程学院共有二级社团12个,其中专业社团8个。30多名学生通过专业社团平台参加国家、省、市专业比赛获得奖项,更多同学通过社团提前了解、熟悉职场工作环境,缩短校园与职场的距离。

     

     

                                                    文/凌云(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