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开学首日 新语新愿
  • 日期 : 2016-08-29     点击量 : 1025

        秋的脚步悄悄袭来,一股清凉之风吹散了夏季的闷热。带着对暑期生活的眷恋和对新学期的向往,学生们重拾行囊回到了久违的校园,开启新的征程。新学期,同时又是新学年,职院处处充满了新的气息。


        暂别了一个暑假,学校各部门早已做好准备工作,等待学生们返校。教学楼、学生寝室都已装修完成,为职院学子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班车准时到校,确保上课时间/摄影 李思序(学生记者)


        开学第一天,闲置了一个假期的教室,又盛满了那些熟悉的笑脸。学生们个个精神饱满,认真听讲以汲取书中的养料。而老师们经过认真的备课,正向学生们传道、授业、解惑。师生间相互配合,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新学期第一堂课,学生提前来到教室/摄影 李思序(学生记者)


        教务处对教师到课情况、学生出勤率、课堂纪律情况、教学设备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各学院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对课堂进行巡视,跟班听课,认真检查上课及出勤情况。

     

    学生有序进入教学楼/摄影 李思序(学生记者)


        图书馆内虽然只有稀疏的几个身影,但工作人员早就开始了忙碌,图书的装订、贴磁条、摆放,这些工作是他们早已驾轻就熟的,却丝毫不见懈怠,对待工作他们认真负责,为的是为学生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课堂气氛活跃/摄影 李思序(学生记者)


        学校食堂里琳琅满目的菜肴,以自主自助的方式,入口醇香四溢的美味和营养丰富的搭配吸引了许多的学生。学校食堂进一步完善了管理,让学生们吃的放心、吃的舒心。大家一致表示,将一日三餐交付给食堂,再也不用担心吃的问题了。


        开学首日,全校师生都精气十足,投身课堂,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每一天。   


        新学期的寄语,承载着新的心愿。新学期,新起点;新学年,新规划。全校师生必当同心协力,共同创建美好职院!

     

     

     


                                                          文/孟璐 于雪(学生记者)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