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国际商务语言学院为大连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开展员工外语培训
  • 日期 : 2017-07-23     点击量 : 1101

        在学校职业培训与技能鉴定处的支持下,7月19日,国际商务语言学院与大连地铁运营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的外语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大连地铁运营公司67个站台的469名员工编成4个班级,分别参加英语、日语、韩语、俄语的培训。培训内容为客服中心人员服务用语、站厅人员服务用语、站台人员服务用语、其它服务用语等。每个语种每周培训一次,培训时间从7月开始,一直持续到11月。培训结束后,地铁的员工将能用不同的语种接待来连的外籍人士,做好外籍人士乘坐大连地铁的服务工作。

     

    梁笑梅老师在授课/摄影 宋元元

     

    杨坚老师在授课/摄影 宋元元

     

    徐承瑛老师在授课/摄影 宋元元

     

    耿巍巍老师在授课/摄影 宋元元

     

        国际商务语言学院的专业主任、外教、骨干教师等组成了优秀的教学团队,定期前往大连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开展培训。教师梁笑梅、杨坚的英语课堂气氛活跃、生动有趣;韩语的课程堂上,外籍教师徐承瑛妙语连珠;日语教师耿巍巍的教学风格是深入浅出、举一反三。所有的老师都受到了大连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培训处的高度好评和员工的普遍喜爱。

     

    地铁员工在认真听课/摄影 宋元元


        国际商务语言学院与大连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开展的员工外语培训既是我校教师外语能力的实践与应用,也是我院落实2017年学校工作重点,固强补短、精准施策,面向行业、企业提供智力支撑,开展社会服务的试金石。


     

     

     

     

     

                    文/赵红霞(国际商务语言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