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勤服务
  • 总务报修
  • 来源 : 人事处     日期 : 2009-04-16     点击量 : 12058

    总务报修:
        1、浴池开放时间:
        周日~周五:11:30-20:00,“五·一、十·一”假期视留校学生数量另行安排,并请留意校园网以及总务处网通知、寒暑假期间除特殊要求外,其它时间均关闭。
        2、B、C区开水房:
       
    周一~周日:早:6:30-8:00
             午:11:30-13:00
             晚:16:30-18:30
        “五·一、十·一”假期视留校学生数量另行安排,寒、暑假期均关闭,待补考学生到校前一天开放。
        3、报修程序
        (1) 各部门(单位)如有需维修的可向本楼门卫或直接向水暖、木工、电工等维修负责人报修,学生寝室如需维修由寝室长向本楼管理员报修。
        (2)总务处根据报修的具体情况安排维修人员30分钟内到达现场。
        (3)如能立即修复的,由维修人员即刻进行维修,维修完好后,请报修人或公寓管理员进行查验,合格后在报修单上签字。
        (4)如若不能立即维修的,维修人员需向报修人做以说明,一般问题3天内解决,需请款维修的,由总务处申请维修费,待领导批示同意后进行维修,验收合格后,由报修人或管理员在报修单上签字。
        (5)报修人员可直接拨打以下电话:
        水  暖(程显圣): 内线6666 
        电  工(宋  军): 内线7777 
        木  工(A区、B5) —范志忠:内线 8888  (C区、B1、B3、B4)—谭仁伟:内线 8888 
        空  调(昝  斌):  内线  8825   胡永春:   内线  8825
        印刷厂(张鹏): 内线  8730 
        A区物业管理员:王国强   内线  8888 
        B区物业管理员:梁 昊   内线:8888 
        C区物业管理员:吕志勇   内线:8888 
        (6)如果报修人员拨打上述电话未有人接听,可直接拨打总务科电话:8906(联系人:蔡颖颖)
        4、总务处服务、监督热线:8906(联系人:蔡颖颖)
        总务处服务、举报邮箱:zongwu@dlv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