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看职院
  • “高校+社区”共建联动
  • 【半岛晨报】星海湾街道解放社区与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开放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签约
  • 日期 : 2024-03-15     点击量 : 1793

      晨报讯(半岛晨报、39度视频首席记者张锡明)

       

      3月14日上午,星海湾街道解放社区党委与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开放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了党建共建基地、实践教学基地成立签约仪式。星海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艳丽、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开放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和平、副院长邓志建和《形势与政策》课教研室全体教师以及解放社区党委书记孙艳丽参加了签约仪式。


      据介绍,合作项目既有教师和学生宣讲团带来的理论宣讲,还包括结合社区治理与实践教学开展的爱国基地参观学习、辖区环境清理、慰问老党员老红军,以及为打造网红打卡宣传街巷、楼院,义务提供创意,并对墙体进行艺术涂鸦等志愿活动。


      双方签订了共建协议书,并进行了阵地揭牌仪式。


      此次“高校+社区”共建联动,让学生们走进社区,拓宽了高校思政课的教育实践领域,更好地为社区服务治理注入新动能。


    企业微信截图_1710594524228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