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日期 : 2019-11-25     点击量 : 2067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于11月22日下午,在第一教学楼613教室室组织召开部门全体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让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会议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李戈文主持。

     


        李戈文领学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她指出:《决定》中13次提到信息化相关内容,为新时代信息化建设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当今,信息技术已成为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生产力,信息化已成为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支撑力量。作为一名信息化工作者,一定要学好信息化知识,用好信息化手段,做好信息化工作管理,履职尽责,强化制度意识,自觉从政治大局的高度思考和谋划信息化建设工作如何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发展提供信息化支撑和网络安全保障。

     

    李戈文领学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思想内涵/摄影 董智勇

     

        与会的其他人员也结合各自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技术和服务质量,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服务,为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尽心献力,提升学校的教育信息化水平,以教育信息化推动学校的“双高”项目建设,为建设成具有鲜明特色的国内一流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文/董智勇(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