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报道
  • 【2017 •职院讲堂】办公室主任冯凯再度应邀做《时尚的电影与电影的时尚元素》主题讲座
  • 日期 : 2017-06-20     点击量 : 2430

        6月14日下午,由我校党委宣传部主办、机械工程学院承办的2017年“职院讲堂”——《时尚的电影与电影的时尚元素》主题讲座在南关岭校区N716教室精彩开讲。学校党委办公室主任、知名影评人冯凯老师再度应邀主讲。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姜国静,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广益、党总支副书记王培民、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以及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冯凯老师通过影片《阮玲玉》举例讲解/摄影 田嘉宝(2016级机制三班)

     

    学生们认真听讲“时尚的电影与电影的时尚元素”讲座/摄影 田嘉宝(2016级机制三班)


        讲座期间,冯凯老师围绕“时尚的电影与电影的时尚元素”这一主题,通过对一些经典电影文本的梳理来阐述电影与时尚二者之间的关系,形象而又系统地为同学们展示和讲解了电影的发展历程以及时尚的内涵。冯凯提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正确对待时尚,取其精华弃其糟粕,全面、客观地认识和对待时尚、驾驭时尚,不要盲目模仿和服从,而要作理性思维和分析。

     

     

     

                                                            文/ 马春艳(2015级数控一班)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