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到汽车与船舶工程学院开展校企合作考察交流
  • 日期 : 2024-03-24     点击量 : 2229

      为深化校企合作,探索协同育人新机制,充分发挥校企合作双方资源优势,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21日上午,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人事科科长邓道宏一行到汽车与船舶工程学院参观交流,并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会议由汽车与船舶工程学院院长张宪辉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吕华盛、办公室主任王小雪参加了座谈会。


    照片.jpg


      会上,张宪辉对学校办学理念、办学模式、特色育人、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介绍。他表示,校企合作、国际化产教融合对学生综合能力提高、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并希望双方加强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等领域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徐静介绍了奇瑞斯巴鲁海外人才培养计划的基本情况以及集团所具有的平台资源、产业资源,她希望拓展校企之间的合作,共同培育符合社会要求的应用型人才。随后,双方就顶岗实习安排等合作事宜展开交流讨论。


      此次参观交流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双方均表示今后要加深联系,以此次交流座谈为契机,推进学校与奇瑞控股有限公司的深度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促进教育、产业协同发展。

     


     文/王小雪(汽车与船舶工程学院) 图/毕真(汽车与船舶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胡立丽 于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