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我校开放教育2024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暨迎评培训会顺利召开
  • 日期 : 2024-03-13     点击量 : 936

      3月12日上午,开放教育2024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暨迎评培训会在白云校区阶三报告厅召开,副校长彭绪梅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开放教育处质量监控中心主任陈凤鸣主持,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同步直播,各办学单位的领导和代表、白云校区全体教职工及本学期承担开放教育教学工作的教师现场参会。


    图1:彭绪梅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陈凤鸣 拍摄).jpg


      开放教育处处长张友军从迎评工作、专业和课程建设、教学模式改革、师资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支持服务、质量保证、常规工作等八个方面,回顾了2023年秋季学期我校开放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2024年春季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开放教育直属学院副院长孙艳围绕办学评估、国家开放大学和大连分部的基本情况及迎评准备为参会人员进行专题培训,倡议全体教职工以昂扬的斗志、积极的心态和扎实的作风来迎接评估。
     
      会议最后,副校长彭绪梅从评估专项工作和教学常规工作两个维度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从讲政治和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高度来认识评估工作;二是要查缺补漏,落实落细各项迎评准备工作;三是要细心周到,做好专家评估接待工作;四是要科学谋划,稳运行、鼓干劲,找差距、明目标,谋发展、寻突破,以评估为契机,不断开创开放教育教学的新局面。
     

    文/崔晓丽(开放教育处) 责任编辑/胡立丽 于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