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上汽通用ASEP项目组协同大连驰敖集团到汽车工程学院进行深度校企合作调研交流
  • 日期 : 2018-06-21     点击量 : 1281

        6月13日上午,上汽通用ASEP项目组教学部范鹏举部长、大连驰敖集团机修总监倪庆阳一行应邀到我校汽车工程学院进行深度校企合作调研交流。汽车工程学院班子和上汽通用ASEP项目组全体教师参加了调研交流活动。


        汽车工程学院院长杨连福陪同来宾听取了学院四位项目组教师的授课,认真听取企业人员对订单班课程授课中发现的问题和课程怎么更加贴近生产实践、融合产业文化的建议。

     

    教师授课现场/摄影 王宇


        6月14日上午,校企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杨连福对上汽通用ASEP项目组教学部范鹏举部长、大连驰敖集团机修总监倪庆阳一行到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对该公司多年来支持汽车工程学院发展表示感谢,并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希望与上汽通用集团和大连驰敖集团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关系,充分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共同提升汽车行业一线从业人员教育培训质量。

     

    上汽通用汽车深度校企合作项目现场沟通会/摄影 王宇

     

        上汽通用ASEP项目组王宁老师介绍了上汽ASEP校企合作项目的发展情况以及在全国为通用汽车培养人才方面取得的成就,对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的提议十分认同,表示将和上汽各企业更好地为汽车工程学院教师企业挂职实践和学生实习、就业提供支持,带领团队成员积极参与学校的专业发展和课程建设工作,构建校企深度合作模式。


        双方与会人员就校企合作下一步的深入开展进行了交流,并对深度校企合作达成了初步的意愿。

     

     

     


                                                                             文/王宇(汽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