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报道
  • 【“双高”建设】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双高”建设推进会
  • 日期 : 2018-05-18     点击量 : 2045

        5月1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国际运营实训室召开了“双高”建设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家宏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王进主持,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加。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家宏出席会议并讲话/摄影 张帅 


        李家宏在讲话中表示,“双高”工作是我校未来三年的重点工作,也是关系到我校长期发展的重要工作,大家必须要统一认识,“双高”工作需要人人参与,人人有责。李家宏强调,“双高”建设工作要和整改工作密切结合,做到全面落实和改进。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双高建设“推进会/摄影 张帅

     

        王进阐明了“双高”建设含义、我校“双高”建设的发展阶段、商贸物流群组建的情况、经济管理学院“双高”建设任务等几个方面内容,特别是针对2018年的建设任务做出详细部署和进度安排。

     

     

     

     

    文/王进(经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