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党委书记何守林会见日本广岛文化学园大学校长一行
  • 日期 : 2014-09-18     点击量 : 5010

        9月16日,日本广岛文化学园大学校长冈隆光一行三人到我校进行访问,党委书记何守林会见了日本客人一行,副校长杨海燕、国际商务语言学院院长崔风岐、外事处副处长王复鹤参加了会见。

     

    党委书记何守林在5楼会议室会见日本广岛文化学园大学校长一行/摄影 任秋霏

     

        何守林代表学校对冈隆光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何守林书记表示,国际化战略是我校重要发展战略之一,我校愿意与国外先进的高等学府开展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通过国际合作交流,学习国外先进的教育理念与经验,开拓发展思路与视野,加快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学校办学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冈隆光校长表示我校在广岛文化学园大学的留学生给他留下深刻的印象,这也是他这次来访的目的之一,欢迎我校有更多优秀留学生到广岛文化学园大学留学。冈隆光校长希望进一步与我校加强联系,共同促进两校之间在教育与文化领域内的深层合作与交流。

     

    冈隆光校长一行与我校商务日语专业的学生进行座谈/摄影 任秋霏


        会见后,冈隆光校长一行与我校商务日语专业的学生进行了座谈。

     

     

                                                              文/王复鹤(外事处)  责任编辑 任秋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