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相聚电院,梦想起航
  • ——记电气电子工程学院2016级迎新工作
  • 日期 : 2016-09-22     点击量 : 633

        金秋九月,电气电子工程学院迎来了来自祖国各地326名莘莘学子。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积极调动学生会各部门做好迎新准备事宜,安排新生辅导员、学生干部值班制度,确保新生到校报到顺利完成。

     

    迎新晚会现场/摄影 杨宇遥(学生记者)


        新生入校后,新生辅导员每天早晚走进寝室察看学生生活情况,在学生寝室里与新生谈话,更加深入了解每一个学生的家庭情况。


        在晚自习时间,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侯秉涛将《大连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课程培养》向全体新生做了全面的解读,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带领新生集体学习了《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手册》中学籍管理和评奖评优内容,让学生们更加全面系统的加以了解。

     

    班级拔河对抗赛/摄影 杨宇遥(学生记者)


        为了丰富军训的生活,让新老生进行更加深入的了解,学生会开展了新老生篮球对抗赛、新生班级拔河比赛等活动,让新生们体会到了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

     

    迎新晚会现场/摄影 杨宇遥(学生记者)


        中秋佳节之际,由于军训安排不能与家人团圆,学生会精心准备了一台精彩纷呈的中秋晚会,学院也特意为每名同学准备了中秋月饼和饮料。学校副校长王连云、学生处处长齐迹、副处长姜利波、南关岭校区学生科科长杜枢、学生处王彦俊及我院新生辅导员与学生欢聚一堂共叙思念之情,晚会上新老生同台演绎,同学们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全体新生们过了一个难忘的中秋节。

     


                                                                  文/李思序(学生记者)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