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校领导李家宏宣讲
  • 日期 : 2019-11-21     点击量 : 1707

        11月18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在图书馆报告厅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校领导李家宏副书记作宣讲学习。

     

    校领导李家宏副书记作宣讲学习/摄影 魏岚

     

        学习会上,李家宏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决定》,以丰富的党史国史材料、时下热点鲜活的案例、党的最新理论成果,阐明了全会的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阐述了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对全会《决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谈了认识体会。

     

    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摄影 魏岚

     

        李家宏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重要的政治任务。机关党总支职能部门多、党员干部多,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会部署要求上来,主动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坚决扛起使命担当,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坚定制度自信,做到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努力在学校融合发展、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引擎作用。

     

    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摄影 魏岚

     

     

     

     

    文/王和平(机关党总支)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