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职业素养
  • 电气与电子工程技术系“畅响五.四”红歌大赛圆满结束
  • 来源 : 保卫处     日期 : 2010-01-13     点击量 : 19110

    .    为了弘扬五.四运动,增强学生的爱国精神,提高学生的爱国意识。我系于2010年6月8日下午1:00在南关岭校区俱乐部内举办了“畅响五.四”红歌大赛的决赛。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8名学生入围本次决赛。在比赛过程中精彩纷呈,每一位同学都独具特色,他们在舞台上饱满激情、斗志昂扬,用歌声传达着自己的心声,引得会场内掌声此起彼伏,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

        通过此次“畅响五.四”红歌大赛的举办,拓展我系思想政治教育的途径,展示我系学生积极向上和乐观进取的精神,并且丰富了大家的课余文化生活。对于进一步加强全系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秉承“五四”光荣传统,弘扬五四精神有着长远而深刻的意义。

    电气与电子工程技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