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首届“金织杯”营销大赛
  • 日期 : 2019-01-11     点击量 : 4231

        为提升学生专业技能,提高学生的实践水平,1月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与大连金色家纺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首届“金织杯”营销大赛在一教209教室举行。大连金色家纺有限公司林岩女士、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石晓春、市场营销专业教师吕慧、王潇潇、2018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辅导员苏传民主持。

     

    活动精彩瞬间/摄影 李欣怡(2018级 物流二班)


        本次营销大赛由前期销售和总结汇报两个部分组成,截止到2019年1月3日,通过近三周的线上、线下销售推广,结合各小组销售业绩排名,最终11个小组进入总结汇报环节。总结汇报环节分为PPT展示和现场答辩,各组结合PPT对前期策划、实施过程、推广效果以及活动总结进行展示,评委通过各组展示进行提问,各组进行现场答辩。

     

    获奖团队与嘉宾合影留念/摄影 李欣怡(2018级 物流二班)


        经过激烈的角逐,第60组、67组凭借实际销售环节和汇报展示环节的精彩表现获得经济管理学院首届“金织杯”营销大赛一等奖,第66组、118组、97组获得二等奖,第65组、97组、123组、120组、71组获得三等奖。

     

    吕慧老师对PPT进行总结/摄影 李欣怡 (2018级 物流二班)


        活动最后,吕慧老师对各组PPT展示进行点评,对如何正确分析产品、定位市场、分析客户群体、提高营销效率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的指导。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石晓春代表学院表达了对企业的感谢,感谢企业对学院的大力支持,为学生提供社会实践的平台,并且强调校企合作模式对提升学生职场应用能力的重要性,希望学生能够珍惜机会,不断提升自己。林岩女士代表企业对学生们的出色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以后能够与学院保持合作,开展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

     

    学院党总支书记石晓春活动总结/摄影 李欣怡(2018级 物流二班)


        本次营销大赛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为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增强了团队意识、合作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升了专业技能。

     

    企业代表发言/摄影 李欣怡(2018级 物流二班)

     

     

     

     

     

     

     


                                                                            文/苏传民(经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