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事记
  • 学校2020年4月份大事记
  • 日期 : 2020-05-01     点击量 : 5966

        2020年4月3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新冠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积极稳妥地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学校领导栾永斌校长率领检查领导小组来到附属学校大连海洋学校,对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海洋学校领导班子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向检查领导小组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2020年4月3日 为了深入贯彻各项防疫工作部署,切实有效地落实2020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由栾永斌校长带队的检查领导小组对农科学校进行实地检查并听取农科学校关于防疫工作的汇报。
        2020年4月7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新冠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积极稳妥地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由于国喜书记和栾永斌校长带队的学校检查领导小组一行8人对大连市建设学校进行实地检查并听取建设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
        2020年4月9日 大连市2020年高校毕业生招聘月云启动仪式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在市政府四楼国际会议厅主会场准时召开,仪式由庆焘秘书长主持。学校在夏家河校区五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学校领导于国喜书记、栾永斌校长、王连云副校长与招生就业指导工作处、各学院负责人一同观看了启动仪式。各学院同步组织了教师和学生一起收看。
        2020年4月9日 学校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这是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第二次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学校领导于国喜书记、栾永斌校长出席会议。会议由王连云副校长主持。各学院负责人以及就业指导中心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2020年4月14日 学校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2020年度工作部署会。会议重点聚焦统筹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学校2020年目标任务。学校领导于国喜书记就加快推进学校建设作总结讲话。栾永斌校长主持会议,并总结学校2019年工作和部署学校2020年工作。学校领导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2020年4月20日 经过前期周密翔实准备,熟练掌握应急流程和科学规范处置方法,并经上级部门批准,学校附属建设学校升学班共计209名学生正式返校复课。学校领导栾永斌校长、王连云副校长亲临现场检查指导升学班复课返校工作。附属建设学校整合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程监督指导返校报到工作。
        2020年4月20日 国家开放大学学习型城市研究中心在学校白云校区11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工作计划专题会议。会议由国家开放大学学习型城市研究中心主任、学校领导于国喜书记主持。中心顾问刘西平、教务处处长朱品一、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尚磊、文法学院张桂琴博士参加了会议。
        2020年4月22日 学校召开开放教育本科共享专业建设工作会议,学校领导于国喜书记、栾永斌校长以及相关工作人员等11人参加了会议。参会人员洪运国、李飞、张敏、李岩等对专业申报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2020年4月24日 学校中层干部及支部书记春季培训在白云校区开班。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家宏主持开班仪式并做了动员讲话。学校全体中层干部和支部书记在线收看了李家宏同志的动员讲话。
        2020年4月24日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白云校区行政楼九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第5次集体学习会。校领导李家宏副书记、刘志勋副书记分别做重点发言。学校各党委委员参加集体学习。学校党办主任、宣传部副部长列席参加学习。
        2020年4月27日 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候选人张涛率队一行8人来学校调研《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贯彻实施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学校栾永斌校长陪同调研。大连旅游学校(大连女子学校)、大连商业学校、大连天巳中等职业学校、大连口腔义齿中等职业学校、大连新港通关技工学校、大连理工职业技术学校等共同参加调研座谈会。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德凤、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监督处处长李一磊、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王学通、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监督处四级调研员姜波、市教育局二级巡视员马谢谦、市人社局能建处一级调研员张立强、市教育局职成处副处长邵建利陪同调研。
        2020年4月27日 大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宁桂玲,九三学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夏春光,九三学社市委组织部部长李合新代表九三学社大连市委员会来学校进行调研。学校领导于国喜书记、李家宏副书记陪同座谈调研。学校统战部部长宋丽丽、党委办公室主任冯凯、九三学社学校支社主委马希才及支社社员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2020年4月28日 大连海事大学教授曲建武同志应约为学校中层干部和支部书记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思政课。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家宏主持本次课程和座谈会。全体中层干部和支部书记通过网络平台在线收看了本次直播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