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现代学徒制实训室建设项目校外专家论证会
  • 日期 : 2020-06-05     点击量 : 1484

        6月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夏家河子校区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辽宁省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实训室建设校外专家论证会,南京华苏科技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项目经理赵奇,大连汇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张海涛,大连汇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TO王洪涛, 大连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永辉,友华通信设计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吴坤,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曲治等行业企业专家应邀参加了本次论证会。会议由学院院长洪运国主持。党总支书记缪向辉、实训室建设项目负责人宁莹莹、沈洋参加论证会。
       
        洪运国对论证会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各位企业专家站在行业企业的角度,对各实训室项目的建设可行性、先进性、资源共享性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充分满足服务于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在注意设备选型、适度超前的同时,还要把生产应用的新技术、新工艺、新方法及时引进实训教学;在按照现代学徒制教学计划的实际需求进行优化配置与整合的同时,还要充分发挥出实训基地资源共享的作用。
     

    项目建设负责人与企业专家深入交流

     

        论证会上,项目负责人对智能通信视觉应用实训室新建项目、智慧教室实训室新建项目向在座各位专家进行了详细汇报,并针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专家征求意见。与会专家对两个实训室的建设方案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结合企业需求和发展,对实训室建设的定位、硬件设备及软件配套的选用、实训资源有效利用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论证会的召开,为顺利完成现代学徒制实训室建设项目奠定了基础,进一步改进和完善建设方案,确保项目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
     
     

    文/沈洋(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