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报道
  • 【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大实践】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
  • 日期 : 2018-12-12     点击量 : 7733

        根据《中共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的实施方案》要求,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认真贯彻落实相关工作,深入开展大讨论活动。

     

    教师党支部专题研讨会/摄影 闫晓莉


        根据方案要求,学院组织召开了总支委员专门会议,研究了工作的落实方案,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专门部署。

     

    学生党支部专题研讨会/摄影 刘琳琳


        12月4日、7日、11日,学院分别组织召开了学生党支部专题研讨会、教师党支部专题研讨会和非党员教师专题研讨会。副校长辛宪章出席了学院教师党支部专题研讨会,与全体党员一起进行了研讨。

     

    非党教师活动/摄影 钱小梅


        在专题研讨会上,主持会议的支部书记和党总支书记分别结合学院工作的实际情况阐述了“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讨论内容、目标任务等,全体教师围绕大讨论活动的参考题目,结合个人理解的学校 “办学体制”“依法治教”“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双师队伍建设”“二级管理机制构建”“国际化合作路径”“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展开充分的讨论,并提出合理化建议,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通过全体教师的讨论,学院找出了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短板,并在教师们的建言献策过程中打开了思路,找到了部分问题的解决办法,为学院下一步的发展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

     


         

                             
                                                               文/刘琳琳、闫晓莉(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