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学校召开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部署会
  • 日期 : 2019-09-10     点击量 : 605

        9月9日,学校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部署会。市两校整合组建工作筹备组副组长、大连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于国喜,学校校长栾永斌、副校长李国艳、党委副书记李家宏、副校长王连云、副校长辛宪章出席会议。附属学校负责人、各部门(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校召开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部署会/摄影 张晓晗


        会议传达了省、市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动。


        会议强调,改革、发展、稳定是学校2019年关键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牢记安全责任,守好安全底线。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要明确目标,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做到落实到位、落实到人;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工作,增强政治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等安全意识;要坚持国家总体安全观、坚持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坚持防范为先,认真落实重要部位、重点人群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提高应急处置和防范能力。

     

     

     

     

                                                                                   文/魏岚(宣传部)  责任编辑 姜国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