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第二党支部组织主题党课——“办好开放大学,构建服务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
  • 日期 : 2019-12-11     点击量 : 3735

        12月5日上午,大连广播电视大学第二党支部在八楼会议室组织主题党课,刘西平副校长以“办好开放大学,构建服务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理论联系学校发展实际的党课。

     


        刘西平副校长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带领全体党员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刘延东《努力办好中国特色开放大学》等内容,分享了两校融合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以及开放大学未来发展的新任务、新要求。

     
        全体党员在课上认真学习领会党课内容,结合工作实际情况积极开展讨论,畅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体会,分享学习所得。短短两个小时的党课让大家受益匪浅。
     

     

     

     


                                                                      文/林雪(学校办公室)/摄影 张怡玲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