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李国艳副校长出席参加工商管理学院“对标联创”活动
  • 日期 : 2019-11-21     点击量 : 2288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 11月19日,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在四楼会议室开展“对标联创”活动,学校领导李国艳副校长出席本次活动。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杨晓辉书记、刘镇教授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志军主持。

     

    李国艳副校长出席参加工商管理学院“对标联创”活动/摄影 顾洋

     

        李国艳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对标联创”活动的重要意义谈起,指出作为教育事业工作者就是要把“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初心和使命;“对标联创”是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提出的新时代高校一项党建活动,是为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本次活动是主题教育很好的组成部分,既有上级要求的对标内容,也有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和刘镇老师这样的身边榜样,大家都会有很大的收获。李国艳紧扣“回归初心”这一主题,从老教师如何带新教师、新教师如何更快地成长、如何做好“教书匠”而又不仅仅是“教书匠”、如何以一种愉悦的心态端正的态度开展好工作、如何将课程思政与教书育人辩证统一起来等方面与老师们进行了推心置腹的交流。

     

        杨晓辉通过PPT就“一访二联三谈”介绍了经验做法,学院总支以及广大党员更加明确了下一步如何将工作做好、做细、做到深入人心;刘镇以“端正态度,做好本职工作;加大工作力度,主动担当作为;克服难度,挑战国家级赛事”等内容结合自己的实际和心路历程毫无保留地与教师们进行了交流。全体教师深受感染和启发,并报以热烈的掌声。

     

        “对标联创”活动后,全体党员还举行了“亮身份树形象做贡献”党员标牌领取仪式。

     

    党员标牌领取仪式/摄影 顾洋 李岩

     

        许志军就“亮身份树形象做贡献”载体活动进行了说明,号召全体党员,深化党员意识,强化先锋模范作用,加强支部建设,增强荣誉感和责任心,提高集体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在以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赋予的意义激励自己,在以后的工作中不论是个人还是集体都不断创造出优异的成绩。

     

     

     

     

    文/张敏(工商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