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报道
  • 【2018年寒假工作纪实】职院学子首次参加中国大学生保险责任行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 日期 : 2018-03-14     点击量 : 2982

        为充分支持引导大学生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学校团委以暑期社会实践成功案例为经验基础,组织优秀志愿者及团学干部,成立了“识农•尊农•爱农•兴农”青春才智助力扶贫团,首次备战参加由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与中国保险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18年中国大学生保险责任行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职院学子走进农户家中进行实践宣讲调研活动/摄影 李明飞(旅游管理二班)


        实践队员利用寒假休息时间,在保证活动开展的正规性和专业性的基础上,迅速组织撰写调研报告、积极参加调研培训,以团队及个人的形式走进农村、社区、学校,开展知识宣讲、实践调研,普及保险知识,传播风险防范理念,提升全社会保险保障意识,同时也参与到了力所能及的知识扶贫项目中,高效地完成了实践项目的计划任务。

     

    职院学子走进社区进行实践宣讲调研活动/摄影 李明飞(旅游管理二班)


        寒假社会实践期间,我校共有12名志愿者参与到知识宣讲环节、80余人次参与到实践调研等环节。

     

     

     


                                                                             文/宋超(团委)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