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志愿服务进社会,携手共建文明城
  • 白云校区第十四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纪实
  • 日期 : 2019-12-03     点击量 : 1868

        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一,值大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之际,11月28日,白云校区第十四支部全体党员走进兴工街道兴社社区,开展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兴工街道兴社社区闫书记介绍了兴社社区的整体情况。全体党员参观并了解了兴社社区服务中心,并就加强社区党员志愿服务,招生培训等话题展开讨论。希望通过学校与社区党支部间的有效合作,促进双方的发展。

     


       社区主任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具体分工。活动中,社区干部和党员们同心协力,检查小区公共区域安全,清理社区可燃物,一道开展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清除辖区内的死角垃圾,彻底清除小广告、小张贴。寒风烈烈,大家干得热火朝天。经过二个多小时的清理,把辖区内垃圾死角、白色污染等清理干净,使辖区内的环境焕然一新。

     

     


        活动得到了社区的大力支持和居民们的认同。通过开展在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志愿服务意识,也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在职党员的联系。

     

     

     

     

                                                                    文/周育英(白云校区第十四党支部)  责任编辑 魏岚

                                                                    摄影/董占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