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财经商贸学院召开新教师工作总结会议
  • 日期 : 2024-03-21     点击量 : 1820

      财经商贸学院为促进教师成长,提升教师专业能力和业务水平,3月19日下午,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新教师工作总结会议,院长李飞、党总支书记刘晓倩、副院长徐佳、副院长吕慧、党总支副书记马海龙以及财经商贸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辅导员张田玉、戴晨,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教师张悦,电子商务专业教师曹宏蝶、迟旭共五位新教师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在汇报中展现了学校及学院对新教师的培养以及自己这一年中在工作岗位上的学习与成长。


      张田玉老师在辅导员岗位上深入学生的学习与生活,全面了解学生,及时解决学生困难,在未来工作中,也将不忘教师初心,继续提升自己,为学生带来帮助。戴晨老师也认为,具有更高能力和水平的教师,将会激发学生更大的潜能。


    企业微信截图_17109821824211.png

    张田玉、戴晨总结汇报工作 

      

      高职院校作为为社会培养专门应用型、技能型人才的重要基地,教师队伍的素质和水平对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有直接的影响。张悦、迟旭、曹宏蝶三位教师提到,在学院领导及骨干教师的带领与帮助下,对教学与科研方面的相关内容进行了学习与准备,同时参与了相关职业技能考试,提升自己的职业技能水平。学院班子及全体教师对五位新教师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各位教师能够稳扎稳打,关注专业发展前沿与动态,不断学习吸纳新知识,培养更多财经商贸领域高质量职业技能人才。


    企业微信截图_17109823935540.png

    张悦、曹宏蝶、迟旭总结汇报工作

     

      五位新教师的工作总结汇报,展现出新教师在职业教育中的活力与力量。希望新教师能够走好职业教育新征程,在加强师德修养的同时,树立专业精神,培养创新意识,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文/王悦(财经商贸学院)摄影/刘赟(财经商贸学院) 责任编辑/胡立丽 于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