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机关第九党支部召开对照党党规找差距专题党员大会
  • 日期 : 2019-11-14     点击量 : 1299

        11月8日上午,机关第九党支部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支部书记太清立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结合学习收获和工作实际,对照党章党规进行了深刻检视反思,见人见事见思想。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是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支部全体党员对照“18个是否”,结合自身、职责和工作,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视,全面查找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和深入剖析,查找根源,提出改进措施,明确努力方向。

     

     

     

                                                                            文/太清立(机关第九党支部)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