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我校基层党务工作者到大连理工大学开展学习交流
  • 日期 : 2019-07-18     点击量 : 891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学习借鉴先进单位的党建工作经验和特色做法,7月15日下午,学校组织部部长宋丽丽带领全校48名基层党务工作者到大连理工大学观摩学习党建工作经验。
     

    我校基层党务工作者到大连理工大学开展学习交流/摄影 赵鑫

     

        大连理工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常亮主持学习交流会。会上,我校组织部副部长刘晓倩介绍了我校党建工作的基本概况和高职院校党建工作的主要方向。大连理工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冷鸿涛做了院系级党组织党建工作机制的情况介绍,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于艳敏从坚持目标引领、把握思想动态和舆论方向、加强党建品牌等方面介绍了全国“标杆院系”的建设经验,大连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许剑老师以“打造‘七个有力’样板支部”为标题,详细介绍了党支部建设的特色工作经验。
     
        会上,双方党务工作者就如何做好党建工作开展了面对面工作交流。此次学习交流活动是学校党务工作者轮训的一项重要内容。参与活动的老师纷纷表示,本次观摩学习,拓展了工作思路,深化了对基层党建工作的认识,对本单位开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培育党建工作新载体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后,全体党务工作者参观了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党员活动室。

     

     

     

     

     

    文/刘晓倩(组织部)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