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事记
  • 学校2017年4月份大事记
  • 日期 : 2017-05-01     点击量 : 17839

        201741  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6年就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17年就业工作部署大会。学校党委书记何守林,校长栾永斌,副校长李国艳,党委副书记李家宏,副校长辛宪章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连云主持。校、院两级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专业主任,2016届、2017届毕业班辅导员,获奖的个人和集体代表参加了会议。

        201746  学校全体学生工作者例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学校校长栾永斌、副校长王连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生处处长齐迹主持,学校全体学生工作者参加会议。

        2017411  学校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2017年“职院讲堂”讲师团成员聘任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家宏为新聘任的讲师团成员颁发聘书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姜国静主持。

        2017413  学校在夏家河校区第一教学楼西一阶召开文化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了“十二五”期间我校文化建设工作成果,深度解读了“十三五”期间我校文化建设的新思想、新思路和新举措,同时部署了2017年学校文化建设主要工作任务。校党委书记何守林作《关于学校文化建设工作的一点思考》主题讲话,校长栾永斌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家宏对学校文化建设纲要(2016-2020年)进行了说明与解读,同时部署了2017年文化建设主要工作任务。副校长李国艳、王连云、辛宪章出席会议。全校中层干部、科级干部、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2017414  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主办,学校承办的2017年新疆兵团优秀西部计划志愿者事迹巡回宣讲会在夏家河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团委书记张瑛、第十四师团委书记玉苏普江玉努斯、大连团市委学校部部长王琳琳和宣讲团成员一行10人出席会议,学校团委书记于林林、副书记卢春龙携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陪同出席。

        2017414  交通工程学院在驾驶台资源管理实训室召开“海船船员培训合格证知识更新”课程确认会,辽宁省海事局和大连市海事局专家组对我校《海船船员培训合格证知识更新》培训课程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和确认。会前,副校长李国艳会见了海事管理机构的专家一行。会议由学院院长马希才主持,何毅副院长和轮机工程技术、航海技术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

        2017418  学校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2017年辽宁省信息化教学大赛校内决赛。本次大赛共报名46人次,经过初赛选拔,共有13件作品进入决赛。最终,教学设计比赛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课堂教学比赛决出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

        2017419  学校党委中心组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第2次集体(扩大)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辽宁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何守林主持并领学。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各基层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列席学习。

        2017424  学校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节之“舞·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在文化活动中心隆重举行,辽宁芭蕾舞团走进我校,为师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中外芭蕾精品晚会》。学校党委书记何守林、校长栾永斌、副校长李国艳、党委副书记 纪委书记李家宏,辽宁芭蕾舞团党委书记李成全、辽宁芭蕾舞团芭蕾舞蹈学校校长赵一飞出席活动,全校2000余名师生观看了演出。

        2017425  日前,大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公布2016年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和特聘专家突出贡献奖人员名单的通知》,学校李国艳教授获批享受大连市政府特殊津贴,这是学校改制以来我校教职工首次获批享受大连市政府特殊津贴。

        2017427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点燃激情,心梦飞翔。在夏家河子校区运动场上,学校隆重举行2017年春季运动会。学校副校长李国艳,党委副书记 纪委书记李家宏,副校长王连云、辛宪章出席开幕式并观看了精彩赛事。办公室主任冯凯主持开幕式。

        2017418  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学校承办的物联网技术应用、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艺术专业技能(钢琴演奏)、艺术专业技能(中国舞表演)高、中职等5个赛项在校举行,来自全省53所高、中职院校的120名学生分别参加了5个赛项的比赛。本次比赛得到辽宁省教育厅和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比赛期间,辽宁省技能大赛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冯颖、赛项负责人周雪莲莅临赛场督导比赛。党委书记何守林、校长栾永斌、副校长李国艳来到现场观摩比赛。 经过赛前精心准备和苦练,2017年学校共有9个赛项冲出省赛,将代表辽宁省参加国家级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