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国际合作与文化交流学院召开留学生行前培训会
  • 日期 : 2020-01-12     点击量 : 3004

        1月9日,国际合作与文化交流学院在办公楼314会议室召开出国留学生行前培训会。国际合作与文化交流学院副院长王复鹤,应用韩语专业主任崔银福老师参加了会议。

     

        今年3月,我校有7名在校学生将赴韩国首尔市立大学进行跨境专升本留学,有6名在校生将赴韩国庆南情报大学进行为期一个学期的交换留学。王复鹤对即将留学的学生提出要求。一是要树立国家意识,要维护国家权益;二是要树立集体意识,每个人都是代表学校出国学习的,要维护学校的声誉;三是要树立安全意识,时刻将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牢记在心;四是要树立纪律意识,时刻牢记即使在国外也是学校的一员,要遵守校纪校规,要遵守学校关于出国留学的相关规定;五是树立文明意识,展现中国大学生文明有礼的良好形象;六是树立学习意识,本次留学首要任务就是学好专业知识,要将学习摆在重要位置。

     

        崔银福老师也对留学学生的专业学习提出了要求,要求学生遵守留学院校的学习规定,以端正的学风和优异的专业成绩为学校争光。

     

     

     

     

    文/王复鹤(国际合作与文化交流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