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财经商贸学院2024年春季运动会圆满成功
  • 日期 : 2024-03-25     点击量 : 2125

      为培育大学生自信自强、拼搏向上的竞争意识,全面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和意志品质,积极营造公平、和谐的学院文化氛围,财经商贸学院于3月19日在D区体育场举办了2024年春季运动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到现场观看比赛。


      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里,500余名师生齐聚一堂,以运动为媒,与欢笑为伴。运动会设置了100米、200米、400米、800米、跳远、跳高、掷铅球、跳绳、跳远、4×100接力和4×400接力等精彩项目,各代表队奋勇争先,斩获优异的成绩。


    财经商贸学院运动员起跑.jpg


      比赛伊始,助威呐喊声此起彼伏。运动员们在场上不屈不挠,顽强拼搏,场下的同学们齐声加油,为运动员喝彩。选手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追逐更高的光彩和梦想,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赛后合影.JPG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展学子英姿,挥斥方遒。运动会中,学院将“健康第一”理念贯穿全过程,让学生在活动中感受同舟共济、追求卓越的学校精神,鼓励学生将体育精神运用到学习生活中,共同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氛围,以活力与激情书写学院协同发展的精彩篇章。

     


    文/李晖(财经商贸学院) 摄影/李昕 马嘉瞳(财经商贸学院学生) 责任编辑/胡立丽 于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