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青春梦想 榜样力量
  • 我校举行2018—2019学年度校长奖学金评审大会

  • 日期 : 2019-10-10     点击量 : 1752

        10月8日下午,学校2018—2019学年度校长奖学金评审大会在夏家河校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校长栾永斌出席评审大会并担任评委,宣传部、团委、学生处、思政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书记(副书记)担任现场问辩和专家评委。

     

    校长栾永斌、相关领导和老师出席评审大会现场/摄影 李超琦(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物流管理二班)


        校长奖学金是学校设立的最高奖学金,用于奖励在校生中勤奋学习、创新进取,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优秀拔尖人才,获得校长奖学金的候选人同时获得校大学生标兵荣誉称号。

     

    推介人为校长奖学金候选人“助阵”/摄影 李超琦(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物流管理二班)


        此次评审大会包括候选人视频简介、推介人推介、候选人主题演讲和答辩、现场投票等环节。为了本次评审,学校首次开发了专用的微信投票软件进行现场投票,并在现场投票环节设立校长直通票,经过激烈角逐,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刘伟全同学脱颖而出,获得直通票,获得校长奖学金。

     

    校长奖学金候选人发表精彩演讲/摄影 李超琦(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物流管理二班)


        评审会设立推介人推介环节,由候选人邀请二级学院领导、老师作为推介人为其“助阵”。

     

    评委现场提问/摄影 李超琦(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物流管理二班)

     

        候选人分别从专业学习、任职经历、思想状况、未来与努力、荣誉与失败背后的故事等方面进行了展示,并以答辩的形式接受老师和学生的评审。与会评委分别从责任担当、自身竞争力等方面提出问题。

     

    使用微信平台实时现场投票/摄影 刘迎晨(建筑工程学院2018级工程技术一班)


        今年,12名来自各学院的候选人同台角逐,经过评委老师和学生代表的实时投票,最终,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刘伟全、社会事业学院学生张悦、工商管理学院学生李爽、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于可鑫、国际商务语言学院学生付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李昱铮、交通工程学院学生王文悦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学生谷若溪等8位同学最终入选学校2018—2019学年度校长奖学金,进入公示环节。

     

    校长栾永斌与校长奖学金入选学生合影留念/摄影 李超琦(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物流管理二班)

     

     

     


                                                                                    文/吕华盛(学生处)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