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事记
  • 学校2018年7月份大事记
  • 日期 : 2018-08-01     点击量 : 2053

        2018年7月2日  2018年度“我与校长面对面”座谈会在三楼会议室举办,校长栾永斌出席,与24名2018届毕业生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团委书记于林林主持会议。
        2018年7月3日  学校邀请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辛勤研究员在图书馆报告厅为学校教师做题为《学风和科研道德培养》专题讲座,来自教学单位的学校各级各类在研课题负责人、科研骨干等近百位教师参加此次讲座,讲座由科学技术处处长沈玉梅主持。
        2018年7月3日  学校2018届毕业典礼在夏家河校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党委书记何守林,校长栾永斌,党委副书记李家宏,副校长王连云、辛宪章出席活动现场,与各部门(单位)负责人,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家长代表及3000余名2018届毕业生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荣光时刻。
        2018年7月3日  日前,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辽宁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  年度立项课题名单,学校共有20项课题获准立项。
        2018年7月12日  学校第六期学生工作者论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论坛内容包括“消防安全”专题讲座、修订和新增的奖助学相关文件解读、省市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传达及假前及暑期工作安排等四个部分。校领导王连云出席此次论坛,全体学生工作者参加此次论坛。论坛由学生处处长齐迹主持。
        2018年7月21日  为了更好地总结2018年上半年学校辽宁省高水平现代化高职院校(简称“双高”)项目建设工作,深入推进和全面完成2018年全年建设工作,学校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双高”项目建设第二次推进会。校长栾永斌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部署和要求,副校长李国艳,党委副书记李家宏,副校长王连云、辛宪章出席会议,各“一级项目”负责人及相关工作组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