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我校顺利迎接2019年省政府督导室  省教育厅春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工作
  • 日期 : 2019-03-13     点击量 : 1924

        为确保2019年春季开学工作顺利开展,根据《辽宁省教育厅 辽宁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关于开展2019年春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开学前,学校认真进行了全面自查,开学一周以来,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教育教学工作,学校秩序井然。


        校领导高度重视新学期的各项准备工作,校长栾永斌在开学前做了相关工作部署,要求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紧绷安全红线,以督查为契机,开展全校范围内的自查,要求思想不松懈、狠抓工作细节,为学校发展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督导组实地查看学校食堂/摄影 翟逸南 (学生记者)


        3月11日下午,督导组一行3人在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 省教育厅副厅长李庆才的带领下对我校开展春季开学综合督查工作。


        督导组听取了学校的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专用教室、视频监控中心、图书馆、学校食堂和学生宿舍,通过全面了解与重点掌握相结合、台账查阅与实地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我校开学条件保障、校舍管理、校车管理、食品饮水与卫生防疫管理、校园安全管理和安全教育等情况。

     

    督导组实地查看学校图书馆/摄影 翟逸南 (学生记者)


        督查组对我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我校2019年春季开学工作校领导重视、制度较为完善、保障有力、工作扎实。督导组指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切实把开学条件保障和安全风险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防微杜渐,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省教育厅高中与学前处处长陈宝祥,省委教育工委中小学党建处副处长于玲,大连市教育工作委员会专职副书记韩英等省市领导陪同督查和调研。

     

     

     

     

     

     

                                                                           文/苏家有(学校办公室)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