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机械工程学院海尔班组长订单班开课
  • 日期 : 2019-03-13     点击量 : 2111

        3月12日,机械工程学院“海尔班组长订单班”在南关岭校区6号楼642教室正式开课。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培民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摄影 张海鑫


        课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培民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机会难得,不要错过。希望同学们借此机会,通过学习和培训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和管理能力。二是学懂弄透,充分交流。要求同学们严谨求学,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纪律,不要投机取巧和蒙混过关,学习过程中要充分与授课老师交流,充分与同学交流,不会就学,不懂就问,不要浪费学校和企业提供的宝贵资源。三是树立品牌,彰显风采。希望大家共同维护好“海尔班组长订单班”的品牌,在学校做好学生,到企业当好员工,能够胜任岗位,并做出成绩,开好头,树立大连职院良好口碑,为学校和学院争光。


        该项目旨在校企双方培养既懂技术又懂管理的复合型人才。学生通过培训学到的不但是本专业的技能,还将深入接触海尔集团企业文化、管理经验与流程,提升管理能力及综合职业素养。

     

     

     

     

     


                                                                           文/张海鑫(机械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