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转变作风,服务师生”专题组织生活会
  • 日期 : 2017-06-23     点击量 : 393

        6月2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了“转变作风,服务师生”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摄影 高爽(2016级物业管理2班)


        两个支部的党员中层干部分别围绕“转变作风,服务师生”这一主题为支部党员上党课,从加强思想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和谐建设等方面提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理念,切实转变作风,做到以师生为重,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好务。


        支委会成员通过前期广泛谈心交流,由支部书记分别代表支部,对“转变作风,服务师生”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列出清单,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改进方向;每一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在“转变作风,服务师生”方面存在的问题,也进行了剖析并提出改进措施。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突出,围绕主题只讲问题、不讲成绩;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整改措施有针对性;民主氛围浓,意见中肯真诚,全体党员受益匪浅。

     

     

     

     


                                                          文/那挺(建筑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