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学校举行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
  • 日期 : 2016-09-18     点击量 : 1087

        9月14日下午,我校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中共大连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朱茜、辛鑫两位青年教师应邀讲授了《弘扬焦裕禄精神,做焦裕禄式好干部》的情景互动式党课。我校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等50余人参加此次党课培训。

     

    党校教师应邀讲授情景互动式党课/摄影 白冰


        朱茜、辛鑫两位教师以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念奴娇•追思焦裕禄》诗词展开情景互动式党课,通过动情讲解、照片展示、视频播放和情景再现等形式,不仅讲解了大家熟知的焦裕禄在河南兰考县的先进事迹,还特别展示了焦裕禄在大连起重机器厂鲜为人知的工作事迹,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评价的好党员、好干部——焦裕禄同志的成长经历以及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一段段感人的影像、一张张真实的照片,将焦裕禄同志为民服务、鞠躬尽瘁的事迹生动、全面地呈现给大家,让所有参加人员身临其境地感受了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


        党课最后,参加学习的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言,庄严的承诺,充分表达了广大党员干部弘扬焦裕禄精神,做忠诚担当好干部的强烈愿望和坚定信念。

     

     

     

     


                                                                                      文/白冰(组织部)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