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报道
  • 【2018年寒假工作纪实】经济管理学院寒假工作纪实
  • 日期 : 2018-03-14     点击量 : 3148

        经济管理学院在寒假期间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主要包括“双高”建设、教师企业挂职、走访企业、辅导员家访等几个方面。


        开展“双高”项目——商贸物流专业群建设


        学院在寒假期间集中精力开展商贸物流专业群“双高”建设工作。商贸物流群(物流管理、市场营销、报关与国际货运、会计、电子商务专业)的建设团队成员,放弃假期休息,投身到项目的建设方案和任务书编制填写工作,在学校领导、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反复修改建设方案和任务书,将任务落实、落地,为专业群下一步顺利开展各项建设任务奠定了基础。


        教师到企业挂职锻炼


        学院副院长李爱红,教师吕慧、王潇潇、李慧芬等利用假期到越洋物语大连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百奥泰国际会议(大连)有限公司参加企业挂职,提升了实践能力,完成了既定的企业实践目标。


        学院领导和专业主任走访合作企业


        学院党总支书记石晓春和专业主任程虹、郭美娜利用假期时间走访了58同城大连分公司、大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等,看望了订单班的学生,同企业商讨达成了2018年进一步合作的具体内容和合作计划。


        辅导员家访


        学院全体辅导员利用假期进行了家访,对大连市及周边地区的10名特殊学生进行了实地走访,通过家访了解了学生的家庭情况,同家长就学生管理、就业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解答了家长的疑问,与家长共建育人平台。

     

     

     

     

                                                          文/王进 吕慧 王楠(经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