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感受大发展 点赞十九大
  • 学校团委组织开展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活动
  • 日期 : 2017-10-20     点击量 : 2263

        10月18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学校团委积极组织共青团干部、学生干部、团支部、学生社团和广大共青团员共有1000多人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教师团干部积极参会,认真记录/摄影 刘柘鹏(2016级移动通讯技术1班


        积极宣传,效果显著。党的十九大召开前,校团委积极开展宣传工作,校级团委、院级团委、团支部三级联动,覆盖学生组织、学生团体、学生社团、团支部及全体团员青年,同时充分利用校团委微信公众平台、第一教学楼大厅多媒体电视等宣传媒介进行宣传和实时报道,营造了全员参与、全员学习的良好氛围。
     

    共青团干部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摄影 高煜天(2015级轮机工程技术1班


        统一组织,全员参与。校团委积极协调学习场所、网络保障、设备保障等,组织共青团干部、学生干部、团支部、学生社团和广大共青团员在办公楼会议室、第一教学楼西一阶梯教室、南关岭校区716教室等场所开展集中学习。视频学习开始前,广大共青团干部、团员青年在团旗下重温入团誓词,铭记职责、牢记使命。

     

    南关岭校区教师团干部和学生一起参加会议视频学习/摄影 高煜天(2015级轮机工程技术1
       

        认真学习,用心感受。参与学习的全体成员都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感受国家的发展,展望祖国的未来,有时书写记录,有时拍照记录,有时激动鼓掌,共同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点赞。

     

    团支部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摄影 裴莹莹(2015级移动通讯1


        开幕会结束后,各团支部陆续以“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团员青年、青春献礼十九大”等主题,继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学习十九、了解祖国发展、争作新时代合格团员青年。


                                     

                     文/宋超(团委)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