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喜报!我校读者在“知识海洋,CADAL领航——CADAL有奖知识竞答活动”中喜获佳绩
  • 日期 : 2024-03-29     点击量 : 869

      由CADAL东北地区中心(东北师范大学图书馆)主办、中国知网协办的“知识海洋,CADAL领航——CADAL有奖知识竞答活动”日前已圆满结束。我校读者在本次活动中获得优异成绩。


      在活动期间,包括我校在内,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吉林农业科技学院、辽宁传媒学院、沈阳理工大学等17所CADAL合作馆的8100余名读者参加了竞答。我校财经商贸学院的潘子孟同学荣获二等奖,智能制造学院的李晓辰同学和财经商贸学院的王静怡同学荣获优秀奖。在本次活动中,我校因活动组织工作突出,获得“最佳组织奖”。
     

    企业微信截图_17116868852607.png

     

      CADAL是“大学数字图书馆国际合作计划”(China Academic Digital Associative Library)的简称。CADAL项目建设的数字图书馆,以数字化图书期刊为主,覆盖所有重点学科的学术文献资源,目前建有中外文图书、期刊、报纸、学位论文以及音视频资料等数字资源超过260万册/件。我校图书馆作为CADAL的成员馆,今后将继续与其保持紧密联系,更好地为本校读者提供相关资源服务。


               
    图、文/刘海丰(图书馆) 责任编辑/胡立丽 于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