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栾永斌校长调研指导附属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
  • 日期 : 2020-02-22     点击量 : 1554

        2月21日上午,校长栾永斌带领学校办公室、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学校附属电子学校、建设学校、海洋学校和农科学校进行调研指导,并慰问疫情防控一线教职员工。
     

    栾永斌校长调研指导附属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摄影 冯凯

       
        栾永斌一行现场查看了各校落实体温检测、校园封闭、人员进出登记管理等情况,了解各校师生目前在连和返连情况以及开学前教学准备情况,对各校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序、措施到位给予肯定。
     

    栾永斌校长调研指导附属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摄影 冯凯

       
        栾永斌要求各校一定要认真落实落细省市和学校防控工作的要求和决定,做好学校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尤其是教学工作,积极做好线上课程的组织和实施,保证“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要做好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方案制定工作,做好开学前、报到当日、入校后各项工作预案,做好师生服务保障工作。
     

     

     

     

    文/田麒新(学校办公室)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