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事记
  • 学校2022年10月份大事记
  • 日期 : 2023-04-27     点击量 : 6143

      2022年10月8日  学校在夏家河校区文化活动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委书记、校长杨跃权代表学校党委讲话,纪委书记孟丹传达市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和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主持会议。

      2022年10月11日  通用技术集团大连机床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学军,总会计师张颖、副总经理董建军等一行10人对我校进行回访。党委书记、校长杨跃权,副校长宋丽丽、财务处处长张敏、产学研协作办公室主任孟祥忠、教务处副处长何毅及智能制造学院领导班子陪同会见。

      2022年10月12日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杨跃权一行受邀参加大连普湾经济区“推动政校企合作 助力人才招聘”专题座谈会,共商政校企合作机制,努力创造人才培养新局面。副校长孙雪峰、宋丽丽,学校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座谈会。普湾经济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锡庆,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仲谋、普湾经济区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

      2022年10月14日 学校校史馆开馆仪式在夏家河子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校长杨跃权,副校长王连云、纪委书记孟丹、副校长宋丽丽,夏家河子校区各部门(单位)负责人、退休教师代表、退休教师家属代表、在职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宣传统战部部长于林林主持开馆仪式,党委书记、校长杨跃权在仪式上致辞。

      2022年10月14日 我校开放教育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以“云端+线下”的形式,在白云校区阶梯三教室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杨跃权,副校长王连云出席了典礼仪式。开放教育中层干部、师生代表及学士学位授予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典礼仪式由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许安辉主持

      2022年10月25日 我校在夏家河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杨跃权,副校长李国艳、孙雪峰、纪委书记孟丹,副校长宋丽丽,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等出席典礼。大会由学校副校长王连云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