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以爱之名 与爱同行
  • 工商管理学院志愿者走进大连市星星之火孤独症中心
  • 日期 : 2017-05-24     点击量 : 735

        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被称为“星星的孩子”,一人一世界,独自闪烁。他们,是上天遗落在人间别样的天使们。

     

    工商管理学院的志愿者们/摄影 张媛(2015级会计电算化2班)


        5月20日,工商管理学院红十字会、自强社、心理协会的志愿者们走进大连市星星之火孤独症中心看望自闭症儿童。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准备了玩具、糖果、连环画等小礼物,同时准备了很多小游戏与孩子们互动。

     

    志愿者们与孤独症儿童玩游戏/摄影 张媛(2015级会计电算化2班)

     

    孤独症儿童与志愿者们互动露出开心的笑容/摄影 张媛(2015级会计电算化2班)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了解了自闭症儿童,学会关心自闭症儿童,并从中收获感动和快乐,同时也培养了志愿者们的耐心、细心和感恩心。

     

    工商大学生志愿者们合影留念/摄影 张媛(2015级会计电算化2班)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人传递爱与温暖,给自闭症儿童撑起一片蓝天。星星之火,感谢有你,以爱之名,携手同行。


                                                         
        【新闻背景】2017年是“世界自闭症日”建立的第10年,今年的主题是“干预与融合”。当前中国自闭症患者数量已超过1000万,其中14岁以下的儿童超过200万。

     

     

     

     

                                                            文/周欣艺(工商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