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学校启动2016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填报工作
  • 日期 : 2016-09-14     点击量 : 701

        9月12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填报工作培训会议,校长栾永斌、副校长李国艳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谢尧主持。各二级教学单位院长(主任)、具体负责数据平台采集的副院长(副主任)、主管学生工作的书记以及平台填报相关部门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


        栾永斌就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填报工作发表讲话。强调了数据平台填报的重要性,责任到人,确保数据采集与报送真实、准确、有效。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尽快出台数据采集填报工作方案。二是要加强培训,深刻领会相关文件精神,正确理解填报要求,明确任务,进一步做好任务分解。三是要认真审核,层层把关,实现零差错。


        李国艳从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平台建设的背景与意义为大家做详细阐述,要求大家要从源头确保所填报数据的完整性、原始性和真实性。明确责任、高效完成数据采集工作。


        谢尧对如何做好填报工作提出了建议,对我校2016年数据采集填报工作的任务分工、时间进度等做了具体安排。


        教务处副处长胡松对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中相关数据采集表进行详细解读,并举实例进行示范填写。


        会后,与会同志就如何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及在填报数据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文/陈堃(教务处)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