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我校师生在“辽宁省普通高校美术类专业师生优秀作品评选活动”中收获连连
  • 日期 : 2016-07-20     点击量 : 980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了辽宁省普通高校美术类专业师生优秀作品评比结果,我校选送的多幅作品获奖,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师王宇的作品获得设计类一等奖;教师王秋实、李岩作品分别获得三等奖;学生孟爽、房瑶、毕玉莹等作品分别获得设计类二、三等奖,我校获得各级奖项共12项。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精神,促进高校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我省高校美育教学成果,辽宁省教育厅于2016年5月22日举办了以“创新•创业”为主题的辽宁省普通高校美术类专业师生优秀作品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省高校的积极响应与参与,共收到43所高校报送的各类别美术作品1000余件,我校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师生参加,经过专家评委会的认真评选,我校师生取得可喜成绩。获奖名单如下:

     

     

    获奖作品《印象青春摄影工作室》|设计:孟爽|指导教师:单丹

     

     

                                                          

                           文/卢宁(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